磋商公告:2023F09024 2023年修缮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项目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23-06-30浏览:10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 2023F09024

2.项目名称: 2023年修缮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项目

3.项目概况:见采购文件

4.投标人资格条件

见采购文件

5.澄清与答疑:

1)询标:投标人可对采购文件等相关内容进行询标。

2)答疑:不再组织集体答疑,如有答疑内容将在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招标网上公告。

3)对招标文件有异议或疑问需要澄清,可在2023年7月5日16:00前递交到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招标办(澄清函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招标办邮箱zbb@jsnu.edu.cn(电子版包括:澄清函图片格式的扫描件及澄清函内容对应的word文档)。澄清要求,逾期将不再受理。答疑内容将在“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上公告,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7月13日14:40至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7月13日15:00整。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14号楼403室。

4)开标时间:2023年7月13日15:00整。

5)开标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14号楼406室。

7.投标人进校方式

进校使用校外访客进校预约系统,从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上海路101号)东门进校。投标人代表务必于开标当天上午8:00-9:00发起预约申请,操作说明如下:

1)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2)选择“服务”中的“微校园”或者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微校园”;

3)进入“访客预约”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如有隐瞒、谎报个人信息等行为,将追究相关责任(被访人手机号:15895283855,来访事由:投标);

4)请投标人自行关注访客系统中的审批进展,状态为“通过”即可刷“访客码”或身份证入校;如有异常情况请与招标办联系。

注意:

1)请投标人按照本操作说明操作,同时应考虑意外事件发生导致的时间延误,留足充分时间保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标书。

2)投标截止时间后提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8. 有关费用

1)采购文件费用:售价200元,在2023年7月11日下午15:00前通过支付宝网上缴纳,具体缴纳方法见附件。采购文件等见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2)投标保证金: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9.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电话:(0516)83656298

联系人:黄老师

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招投标办公室

2023年6月30日

附件1: 2023F09024 2023年修缮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项目-采购文件.doc

附件2: 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23年维修改造工程造价咨询合同.doc

附件3: 缴费方法及注意事项.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