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让红色精神宣讲“看”得见 江苏师大青年学生深入聋人群体开展红色精神宣讲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23-06-30浏览:10设置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报道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红色精神宣讲,报道内容如下:

让红色精神宣讲“看”得见 江苏师大青年学生深入聋人群体开展红色精神宣讲

  日前,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红磐青年”志愿宣讲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井冈山精神”手语宣讲系列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聋人观众,有近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宣讲。40分钟的宣讲活动中,各大平台点赞量突破3万。

  “没想到理论宣讲不仅可以听,还可以看!我的学生们看得很认真,我边听边看也很激动,我们要通过这种方式将红色故事讲给更多的聋人孩子们‘听’,让他们感受红色精神的力量。”西宁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一位老教师说。

  今年6月以来,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红磐青年”志愿宣讲团秉承着“用专业服务社会,用青春奉献社会”的宗旨,面向社会连续举办了十余场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活动。深入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目前志愿宣讲团已入选为国家级团队。

  据了解,志愿宣讲团通过口语、手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以经典诗词诵读、家书故事讲述、原创话剧演绎、红色歌曲合唱等形式再现了革命时期先辈们的不屈斗志和顽强精神,讲述了井冈山上的感人故事,生动演绎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宣讲活动中,聋人群体自发用优美的手语与宣讲团共同“歌唱”,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了无声的力量,令人动容。

  “红色故事走进聋人群体,这本身就有一定的难度。在此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们自觉践行了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不仅增加了理论宣讲的深度和广度,还有力倡导了社会各界不断提高对聋人群体精神生活的关注,旨在为建设无障碍社会贡献微薄力量。”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表示。(通讯员 吴向裕)

报道网址链接:

https://m.jschina.com.cn/v3/waparticles/1e4c00f43c6444998715fd377861171c/GxVSmKceIXMUeOVg/1&ap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