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组织开展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班辅导员第十期轮训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23-07-03浏览:10设置

  为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与时效性,提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业务水平,6月29日至7月1日,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班辅导员第十期轮训。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以及学生工作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宿迁、连云港、徐州地区16所高校近150名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广登要求广大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把立德树人融入就业创业工作,探索新时代就业创业指导的方法与技巧,助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的实现。马杰副主任结合全省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与新机遇,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学思践悟,强化融合”“学以致用,突出实效”和“奋勇担当,全力护航”的基本要求。

  为期三天的培训以理论讲授、经验交流讨论、企业走访考察、企业HR面对面交流、就业育人主题活动开展等形式展开,授课专家从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毕业生求职就业法律知识实践应用、生涯教育与职业规划实操训练、就业指导理论与实务、就业辅导员压力管理与心理建设等视角出发,讲授理论、分享经验、传授技巧,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开展提供了富有针对性、提高性的指导,让参训的学员们感觉受益匪浅。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思想的碰撞、经验的交流、视野的拓展,为新时代背景下就业工作水平提升和技巧经验应用提供了有效借鉴,为2024届高校毕业班就业辅导员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