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毕业生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23-07-04浏览:14设置

  6月28日,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人员名单,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16届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毕业生赵娜位列其中。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就业导向,奖励赴基层就业并作出突出业绩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及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出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共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60人、优秀高校毕业生398人,其中江苏省共有3名教师、20名毕业生获此殊荣。

  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历来重视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通过“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城乡社区专招”以及西部地区公务员专项等项目,积极引导毕业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通过基层项目解读分析、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基层实务技能提升等富有针对性、成效性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为毕业生顺利走上基层岗位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走访关爱、关心鼓励、发展支持等形式,全力护航基层就业毕业生的成长发展,助力扎身基层的毕业生在建设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豪迈征程中贡献“江苏师大力量”。

赵娜事迹简介

  赵娜,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商洛人,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对外汉语专业2016届毕业生。2016年7月本科毕业后,赵娜受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学生要“立志扎根西藏”“到祖国和西藏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鼓舞,毅然选择扎根西藏基层一线工作。赴藏后,赵娜牢记学校“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校园精神,敬岗爱业,主动担苦担难,多次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赵娜先后在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城关区纳金街道办事处和城关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工作,参与化解各类基层矛盾300余起,调处重大纠纷案件20余起,受众达900余人次;成功帮扶农民工追讨工资200余次,涉及金额2000余万元,受众达400余人。赵娜凭借出色的工作业绩先后荣获拉萨市优秀共青团员,三次荣获拉萨市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策划打造的“茶馆书屋”志愿服务工作项目被收录进中央文明办《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方法100例》,其所在单位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基层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誉称号;扎身西藏基层的事迹入选《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人物典型事迹》丛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