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长办公室/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07-06浏览:53设置

  7月5日下午,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一行到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实地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方忠、校长周汝光全程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方忠代表学校对王市长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社会合作与服务情况、科文学院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校地合作内容及所需支持事项。周汝光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学校申博、办学空间资源拓展、校地融合发展、基础教育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

  王剑锋充分肯定了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办学成效,并对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师生在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近几年转型发展成效显著,徐州丰富的高等教育资源如何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起来,这是政府和在徐高校都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希望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发挥师范教育、科技转化、咨政建言优势,加强校地合作、提高服务质量,为徐州发展贡献师大力量。王剑锋表示,徐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发展,在承建徐州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办学空间资源拓展、科文学院遗留问题等方面做好调研论证工作,推动解决。

  会前,王剑锋一行参观了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省部共建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现场考察了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和器件重点实验室。徐州市副市长吴昊、市政府秘书长周天文、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吴建兴、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