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举行首届惟甦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宣传部作者:文学院 图/文时间:2023-07-07浏览:10设置

  近日,学校首届惟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教二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校研究生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文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惟甦奖学金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文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典礼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王晓三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惟甦奖学金的历史渊源、评审规则和重要意义,对奖学金设立者郑磊先生为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缅怀和承扬文学院王惟甦先生的治学精神,在学术道路上辛勤耕耘,勇于创新,创造出更多优秀研成果。郑磊对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对参与奖学金申报、评审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获奖研究生能够再接再厉,在学术道路上取得更多成就,为母校争光。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奖学金评定章程以及获奖学生名单。文学院文艺学研究生胡莹莹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返回原图
/